3PAR RMC StoreOnce

StoreOnce RMC for VMware vSphere

快速、高效、簡單且可靠地復原虛擬機器 StoreOnce RMC for VMware vSphere 允許 VMware 管理員建立數以百計無間斷且應用 程式一致的虛擬機器快照,並直接從 VMware vCenter Server 虛擬化管理主控台內 起始快速線上復原。 藉由可擴充的非重複快照,管理員可對不斷延續的復原點歷程進行大量備份, 因而在承諾實現嚴苛的復原點目標 (RPO) SLA 時具備極佳彈性。 StoreOnce RMC for VMware 還提供從快照還原或直接且即時將快照掛載於主機的選 擇,如此管理員就能夠達成嚴苛的復原時間目標 (RTO) SLA。 元素復原技術 (Element Recovery Technology,ERT) 能使個別虛擬機器或虛擬機器中 的個別檔案的復原更精細,進而可協助改善復原 RTO,並將生產型虛擬機器的中 斷及停機時間減至最短。 RMC for VMware 排程器功能可讓您在 HPE 3PAR StoreServ 或 HC 250 上自動建立快 照,並自動將快照直接備份至 StoreOnce。

RMC for SQL Express Protect 和 RMC for Oracle Express Protect

針對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Oracle 資料庫的快速且實惠的端對端保護 適用於 SQL 的 StoreOnce RMC 以及適用於 Oracle 的 StoreOnce RMC,可讓 Microsoft SQL 和 Oracle 資料庫管理員 (DBA) 在 HPE 3PAR 陣列上建立排程,並管理 SQL 和Oracle 應用程式一致性快照。RMC for SQL Express Protect 和 RMC for Oracle Express Protect 功 能可自動以扁平化方式,將 SQL 和Oracle快照資料從 HPE 3PAR 備份到 StoreOnce, 無需依賴備份伺服器軟體。這項功能提供了簡易、快速且實惠的 SQL 和 Oracle 業 務關鍵資料庫復原,以及高度精細且彈性的復原點目標及復原時間目標。 HPE 3PAR File Persona 的資料保護 與 HPE StoreOnce RMC 整合的 HPE 3PAR File Persona 透過改善傳統備份方法,在大型 檔案儲存環境中提供簡化的資料保護。它透過將 HPE 3PAR StoreServ 與 HPE StoreOnce 原生整合到一個無縫的融合式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中,完美結合了快照的簡易性 和備份的穩定性,並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保留備份。 將快照管理和備份與您自己的業務應用程式整合在一起 StoreOnce RMC 可以對主要業務應用程式進行應用程式一致性備份。此外,還透 過 REST API SDK 提供一個可程式化的介面,可用於撰寫外掛程式指令檔。這讓合 作夥伴和開發人員能夠將 StoreOnc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 的快照管理和備份優 點整合到諸如 SAP HANA 等業務應用程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