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Synergy

--HPE Synergy

為您的資料中心帶來更卓越的營運效益

HPE Synergy 是第一個為組合式基礎架構打造的新平台,單一基礎架構,降低傳統工作負

載的操作複雜度,提高新應用程式和服務的操作速度。


Synergy

包含Synergy Infrastructure、Synergy Compute、Synergy Fabric、Synergy Management、Synergy Storage等產品。 HPE Synergy框架(屬於Synergy Infrastructure 模組)是一種經過獨特架構的系統,能夠以程式碼的形式將管理功能實體嵌入智慧型基礎架構,以提供業界第一款組合式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尋求運算技術進步、智慧型彈性基礎架構,以及安全的管理基礎架構。 HPE Synergy儲存裝置模組為組合式基礎架構提供了一個流動的儲存資源集區。運算模組的額外容量可透過整合式資料服務輕鬆佈建並以智慧的方式進行管理,以提供可用性及保護。

>>> 原廠網站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