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Netwoking

--HPE網路設備

行動網路運算時代來臨,多項產品選擇讓您輕鬆打造雲端時代

Switches: HPE 5120 系列 HPE 5500系列

Routers:Fixed Port Routers Modular Routers

>>> 原廠網站產品介紹

HPE Aruba Networks

享受快速的 11ac Wave 2

Aruba 300、310、320 和 330 系列 AP 搭配業界獨特的 ClientMatch 技術,能確保所有裝置隨時擁有最快的連線速度,並確認支援 MU-MIMO 的裝置實際上可使用此技術。這些存取點也配備藍牙低功耗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 信標,可遠端管理由電池供電的 Aruba Beacon。


您的核心變得更加有智慧

全新 Aruba 8400 核心交換器的功率表現和效能極佳。不只如此,8400 更具備突破性創新,透過 ArubaOS-CX 將智慧應用延伸至網路核心。ArubaOS-CX 為首部數據機核心作業系統,可自動化並簡化許多關鍵和複雜的網路作業。

應用程式感知功能加上絕佳的處理性能和規模

Aruba 行動控制器可提供集中式的網路工程設計、IP 服務、安全防護與政策控制,以及應用程式感知平台。除了網路控制外,行動控制器還可部署為分支閘道、VPN 連接器、WIPS/WIDS 與頻譜監控器,以及整合內容篩選功能的狀態網路防火牆。

簡單且安全的智慧型雲端網路。

Aruba Central 可讓您安全地管理與監控您的有線與無線網路,易用的使用者介面適用於各種專業程度的使用者。零接觸的佈建方式可讓 IT 將 Aruba Instant AP 及交換器運送至遠端站台,即使是非技術人員也能輕鬆拆封並開啟電源。組態設定可在 AP 與交換器連線時,立即由雲端取得。

HPE Networking 原廠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