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RA

HPE PRIMERA 重新定義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 全球智慧

HPE InfoSight 是業界最先進的AI化基礎架構,現已內嵌於 HPE Primera 關鍵任務儲存,可即時將效能及工作負載配置最佳化,進而為自我管理的儲存裝置建立業界唯一的端對端 AI 管道。全方位掌控,不侷限於儲存裝置。90% 以上的問題並非來自儲存層,而是網路、伺服器和虛擬化層。而HPE Primera 採用 HPE InfoSight 預測且預防網路、應用程式和伺服器層發生任何中斷。

-- 全主動架構

HPE Primera的全主動架構可提供最大的平行處理與多節點效能,以加速應用程式的運作,透過HPE InfoSight,Primera能讓使用者徹底掌握應用程式工作負載配置的最佳化狀況。它也能分析應用效能的特性,並與HPE Primera系統中其它共用的應用程式互動。


-- 以服務為中心的作業系統

HPE Primera 作業系統是同類產品中獨一無二的作業系統,可進行自我安裝和升級、提高復原力、按一下滑鼠就能可在幾分鐘內安裝完成,因而可以加快存取新的創新功能。


-- 100% 可用性保證

HPE Primera 建立在全球智慧與全主動架構之上,提高了關鍵業務可靠性的標準。100% 資料可用性保證是 HPE Primera 的標準配備 ,不需要特殊合約條款即可取得。


-- 服務化交付

透過Greenlake即用即付體驗來取用 HPE Primera,並根據業務需求靈活地擴充資料。


-- Timeless Storage

HPE Primera 具備獨一無二的擁有體驗,包括全包式授權、不中斷控制器升級、效率與運作時間保證、均一支援定價,以及彈性的消費選項,以符合您的需求。讓您的儲存裝置永遠保持現代化,而無需進行昂貴的全面汰換升級


數位轉形企業一切都需要加速,但傳統的高端儲存裝置跟不上。此時便是採用HPE智慧型儲存的恰當時機,因為它能針對目前和未來的所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進行自我管理。介紹世界上最具智慧,且適用於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儲存裝置 HPE Primera,可大幅提升雲端的敏捷性,因此您可以盡情創新,絲毫不會受到任何影響。HPE Primera 以經過實證的復原力為建置基礎並搭載 HPE InfoSight 的智慧,不僅能夠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定,還能夠進行透明化升級、以服務形式交付,實現資料的即時存取。此外,它還提供 100% 的可用性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