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創立於美國矽谷,是一個發展快速、擁有創新技術和引領應用網路科技的公司。

自 2007年推出我們的旗艦 AX系列,連續三年贏得了Interop最佳產品獎,以及許多全球重要客戶的肯定,

更受到積極發展雲端科技的臺灣重視與肯定,中華民國經濟部更進一步邀請A10 Networks至臺灣設立研發中心。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不但連續兩年被美國聖荷西水星報譽為矽谷最佳工作場所之一,也是ADC產業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

在2010年亦獲得全美成長最快之非上市公司Inc 500年度排行第46名,這份名單針對目前美國重要經濟來源---美國獨立企業,

進行了最詳細及全面性的研究。如同Microsoft、American Apparel、Oracle等其他知名企業早期皆藉由進入Inc. 500的排名而受到了關注,並榮獲”電腦硬體公司”第二名及”聖荷西當地公司”第二名。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 陳澧更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最佳亞洲經營者公司” 第一名的殊榮。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在台北地區建立全新的研發中心,積極招募台灣頂尖人才,更重視培育人材的重要性。

我們待遇優,提供國外受訓和平等的就業機會,歡迎加入,成為未來引領公司前進的菁英,與公司共同成長。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Thunder Series ADC: 主要功能為本地負載平衡交換器全域負載平衡交換器和, SSL offload 。


◆ Thunder Series CGN: 主要功能為電信等級網路地址轉換服務器(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提供非常大規模IPv4 IPv6 NAT 服務 。


◆ Thunder Series TPS: 主要功能為防治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 的威脅。


◆ aGalaxy Centralized Management System: 提供集中式自動化管理 。


◆ aCloud Services Architecture: 提供雲端服務。

A10 Networks Thunder ADC 規格表

A10 Thunder TPS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