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Servers

全新系列的 HPE 伺服器,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強大的支援及售後服務,可有效協助企業面對艱鉅的 IT 挑戰!

  1. 針對核心業務應用
  2. 針對任務關鍵型環境
  3. 針對大數據、高效能運算與可擴展性
  4. 針對虛擬化與雲端工作負載

DL系列:高效能、低耗電量、更長開機運作時間以及更高密度的最佳裝置。

DL360 Gen10伺服器提供1U機箱,可配備最多2個處理器,提供結合了高效能、低耗電量、更長開機運作時間以及更高密度 的最佳裝置。

DL380 Gen10 伺服器提供最新的安全性、效能和擴充能力。其完善的保固支援,是任何伺服器環境的理想之選。

DL560 Gen10 伺服器是一部以4U 機箱提供高效能、高擴充性和高可靠性的高密度 4P 伺服器,提供更強的處理能力,更快的6TB 記憶體、16個 PCIe 3.0 插槽的I/O功能。

ML系列:適合尋求低購置成本,透過內建的可靠性最佳化運算以及靈活管理的企業。

ML350 Gen10

BL系列:節省空間,以容量適當的儲存空間來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BL460c Gen10

>>> 原廠網站產品介紹

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