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Operational Services

單一服務窗口

通過單一的服務窗口,輕鬆管理多品牌的IT混合式環境。HPE PointNext為您的所有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提供全天候的支持覆蓋。

提高運營自動化和效率

以更低的成本,提高您的IT操作的品質和效率,將省下的寶時間和金錢用於進行創新的。

減少意外中斷

保持您的業務正常運行。 HPE Pointnext專家了解您的環境,並將幫助您降低意外中斷的風險。

---FOUNDATION CARE 基礎架構型服務

HPE 基礎架構型服務 (HPE Foundation Care) 包含齊全的軟硬體服務,旨在協助提升 IT 基礎架構的可用性。HPE 技術資源會與您的 IT 團隊一起合作,協助解決 HP 和特定協力廠商產品的軟硬體問題。

>>> 文件下載

---PROACTIVE CARE 積極主動型服務

HPE 積極主動型服務提供一組整合的回應式和主動式服務,設計用於協助您改進融合式基礎架構的穩定性和效能。在複雜的融合與虛擬化環境中,許多元件勢必要有效一起運作。積極主動型服務專門用於支援這些環境中的裝置、提供端對端支援解決方案,涵蓋伺服器、作業系統、虛擬機器管理員軟體 (Hypervisor)、儲存裝置、儲存區域網路 (SAN) 及其他網路。

>>> 文件下載

---PROACTIVE CARE ADVANCED 積極主動型進階版服務

根基於 HPE 積極主動型服務,積極主動型進階版服務將指派 HPE 客戶技術支援經理 (ASM),提供客製化的技術和操作建議,包括藉由設備連接到 HPE,即時監測和分析您的設備,我們將提供個人化的主動報告與建議,以防止您的 IT 基礎架構中存在問題。你的 HPE 客戶技術支援經理亦可安排特定的專家做技術諮詢和協助,以補足您的 IT 技能,協助特定的專案、改進性能或其他的技術需求。

>>> 文件下載

---Datacenter Care 無微不至服務

HPE Datacenter Care 無微不至服務是HPE最有彈性及最高等級的服務及維護合約,藉由使用HPE的工具及相關服務以達到資料中心所需的服務等級,協助企業迎向新型態商業 (New Style of Business) 所面臨的挑戰。

>>> 文件下載

HPE Datacenter Care for Multivendor

對於企業而言,IT環境經過多年運轉,資料中心內總是有許多不同的軟硬體品牌必須維護,這對於公司內的維運單位是沈重的負擔。IT轉型迫在眉睫,更需要專業的服務與人力協助處理日常維運事項,並提供企業多種支援,以同時獲得維運及轉型的雙重利益。

多品牌維運支援著重於

1.提供維運所需的專業人力

2.提供維運所需的專業指導

3.提供維護所需的國外支援

4.提供維護所需的特殊需求

>>>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