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

科技的領域變動極為快速,我們要如何去滿足使用者各種不穩定需求?傳統上的作法,IT都會不斷地預先加大容量和效能來採購設備,但那無疑會造成企業的更多的負擔與資源的浪費。HPE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使企業投資模式能更加俱有彈性,搭上了訂閱經濟的熱潮,推出了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的解決方案。

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的模式,某種程度上與我們日常生活上的電表或瓦斯表類似,「使用多少付多少」即是彈性容量服務模式的特色之一,而我們是將此模式套用到伺服器、網路設備、儲存設備等多種IT裝置。以下我們將列舉一家奧地利IT服務提供者Kapsch,他們採用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解決方案,改善他們資料中心性能。

--實際案例

奧地利 IT 服務提供者 Kapsch BusinessCom 需要改善其資料中心存儲性能時,希望採用一種靈活方案,能做到讓利於客戶,使他們確實從中受益。Kapsch 選擇通過 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即用即付模式,來採購新型 HPE 3PAR 儲存解決方案。

Kapsch BusinessCom 面向 17,000 多家本地和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包括 Allianz、 Erste Bank、ÖBB、OMV、ORF 和 Vodafone。 2017/2018 財報年,在 1,200 名員工的辛勤 努力下,Kapsch BusinessCom 創造了約 3.18 億美元收入。 資料是該公司最寶貴的商品,保存在位於大山深處的 earthDATAsafe (eDs) 高可用性資料中心,該資料中心隱藏在奧地利小鎮 Kapfenberg 錯綜複雜的舊隧道中。這個“資料庇護所”深達 150 米,分為八個安全區,掩護于數百萬立方米的岩石當中,採用全方位視頻監控和訪問控制。 所有資料中心的系統均配備最新安全技術,採用完全冗餘設計 – 從資料存儲本身到處理器冷卻系統和電源無一例外。

Kapsch 選擇了功能強大、經過快閃記憶體優化的高可靠 PB 級容量 HPE 3PAR StoreServ Storage 系統。其中包括兩個 HPE 3PAR StoreServ 8200 雙節點系統和兩個 HPE 3PAR StoreServ 8400 4 節點系統(帶有 SAP HANA® 16GB 交換機單元)。該設備將被安裝至 Kapfenberg 和維也納資料中心,涵蓋 HPE Pointnext(提供 IT 運維服務)、HPE 基礎系統支援服務和 HPE 數據中心運維保障服務。這將有助於保證技術正常運行 – 維持可靠性、穩定性和最佳性能。 現今,若要確保企業適應未來發展,IT 系統必需能夠快速輕鬆地適應業務需求和市場需求。對於 Kapsch 而言,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可以實現這種關鍵靈活性,這種 HPE Pointnext 消費型 IT 模式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付費。該服務只需對內部部署 IT 環境使用的容量付費,從而避免了前期資本支出。由於以服務方式計費,因而可幫助 Kapsch 制定現金流和資本分配策略,清晰掌握成本流向。

從技術和經濟角度來看,一切運轉良好,特別是還通過 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將硬體元件自動升級納入服務範疇。這意味著,存儲元件可以獲取HPE PointNext技術更新,Kapsch 客戶能夠利用最先進的系統獲得相應的服務。 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滿足客戶對於 IT 模式的期望,它既具備雲服務的運營效率和靈活性優勢,又具有內部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安全性和控制性,在上述種種特性的綜合作用下, 投資回報可媲美純粹基於雲的解決方案。

--HPE GreenLake Back Up

為您提供即時、內部部屬的備源環境。根據每月備份量付款。 Commvault 軟件預先集成最新的 HPE 技術(即我們計量技術和管理服務),保障業務運行。

>>> 相關說明

--HPE GreenLake Big Data

讓您的數據科學家使用 ApacheHadoop® datalake,該產品與最新 HPE 技術預先集成並在其上進行過測試。無需重新設計數據集,向外傳輸數據時也無安全或退回風險。

>>> 相關說明

--HPE GreenLake for Edge Compute

在您為客戶提供產品、服務和更豐富的體驗這些方面提供深刻洞察與強大控制力的解決方案。以即用即付模式助您進行設計、實施和運維

>>> 相關說明

--HPE GreenLake for Database with EDB Postgres

此解決方案可以簡化操作並大幅降低整個數據庫平台的總擁有成本,使您能夠專注於應用、數據洞察及使用情況。維護內部部署安全,避免平台鎖定。

>>> 相關說明

--HPE GreenLake for SAP HANA

完全託管的內部部署設備,具有規模適當的硬體、流暢的操作系統和貼心的服務,完全滿足工作負載性能和可用性目標。旨在向要求嚴苛的關鍵業務應用提供所需的性能、安全性和控制力。

>>> 相關說明

--HPE GreenLake Flex Capacity

HPE GreenLake 彈性容量服務,是一款經過完整設計過的,建置過的,而且由HPE 服務團隊來維運的。當成是一種建置在現地,以消費為基準的解決方案。他擁有完整的硬體、軟體及專業工程人員的組合,來達到預期的商業結果而且保持資訊服務 運作順暢。方案包含那些”基礎架構”、”備份”、”阿帕契 Hadoop”、“開源資料庫”、”SAP HANA”和”端點運算”等等。

我深知雲端也能提供我所需要的速度,但是對於某些特別的”資訊服務”可能處在的風險,是我必需要進一歩考量的。我的工作除了讓工作效能可以完善地發揮,還得考量資料的安全性。這意味者保持某些”應用負載”能 ”落地”,讓我們能有較佳的控制是很重要。是否有一種方式,能讓我們實現更好的 IT運用經驗呢 ?並且讓你對於”應用程式”和”資料”保持適度的控制。能加速 商業活動轉換成商業價值所需要的時間。能俱備較好的經濟效應 以及 能簡化維運的一個混合IT環境。所以,HPE GreenLake 能提 供一個 較好的 解決方案。

>>> 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