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電信公司

此成功案例客戶是家電信公司,企業內部使用虛擬主機平台以及各類企業應用系統,需要有大量的儲存空間,在過往該客戶就已經使用了HPE Nimble Storage作為儲存設備的首要選項,本次的汰換以及擴增,依然沿用技術更新且功能更強大的設備,以增進企業未來資料擴增及存取效能提升的各項需求,經過需求評估,客戶購買了HPE Nimble Storage CS1000H。

領先全球的CASL獨家技術

HPE Nimble Storage能夠整合VMWare、Citrix、Veeam、MS、SAP、Docker等系統,並且透過InfoSight雲端管理平台來統一管理,針對各項系統運作中發生的資料擴增及延展,都有很高效能的呈現,對於儲存空間的管理,是透過Nimble Storage自行開發的CASL(Cach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Layout)專利技術,此項技術獲得客戶極大的讚揚,客戶儲存設備管理者表示:「HPE Nimble Storage所使用的CASL技術,這項加速循序配置的架構讓整體存取效能提高數倍,而且也提供了高速的快照技術(redirect on write)」。CASL 技術是使用由超級電容保護的NVRAM 或NVDIMM,組成一個資料寫入緩衝區,會等待資料累積到4.5MB大小後,再一次寫入儲存設備之中,能有效提升儲存設備的IOPS。

內嵌式壓縮極精簡配置功能

針對容量以及空間延展性,HPE Nimble Storage支援全時運作的內嵌式壓縮,再加上精簡配置(Thin Provisioning),使得整體儲存空間的利用達到最佳化,以客戶端的實測經驗,再線壓縮(In-line Compression)加上精簡配置功能,可以大幅的節省97%的使用空間。客戶儲存設備管理者表示:「Nimble Storage透過CASL資料儲存架構,可以讓資料在寫入時就進行即時的壓縮,也將資料分類儲存,這樣的功能使得所有前端系統的存取效能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也讓儲存空間得到最妥善的使用。」。

HPE Nimble Storage透過InfoSight的雲端管理平台,讓設備管理者可以很輕鬆的從介面上看出設備的健康狀態,當設備硬碟發生障礙時,可即時產生分析即告警,讓管理者可以很明確的針對問題點進行障礙排除的動作。HPE Nimble Storage設備中已經內建備份、備援機制,可以讓異地機房相的儲存設備互為備援,所有的管理介面不需要購買其他的工具,可以完全透過InfoSight雲端管理平台來進行統一管理。客戶儲存設備管理者表示:「系統曾經發生硬碟故障以及光纖交換機的障礙,管理人員在第一時間透過InfoSight管理介面,就可以清楚得知發生何種障礙,不需要進行摸索測試,就可以很準確的進行障礙排除,這縮短了障礙排除時間,也使得管理者輕鬆許多。」

內建所有授權而不需額外計費

客戶針對新設備的評估,就已經確認固態硬碟(SSD)是個主要目標,因為這可以有效的解決延遲(Latency)問題,也導因於必須要使用混合陣列,這有助於提升整體存取效能,因為SSD的高速性可以加速資料存取,同時透過高密度的儲存磁碟,可以做為資料的存放,可以同時達到兼具效能以及空間利用效益,當然也達到成本考量的問題解決。

客戶表示:「原廠主張軟體無價,內建所有授權不需要再額外計費,這些功能都是完整且完備的。」,HPE Nimble Storage不像其他廠牌產品需要收高額的功能授權費用。例如,功能強大的Nimble Storage InfoSight雲端管理平台,透過此平台可以納管所有儲存設備,透過綜合儀表板來掌控設備的健康狀態及即時資訊,也可以透過管理介面的告警事件警示,隨時得知障礙發生的情況,以利管理人員儘速採取障礙排除措施,這樣的功能都是涵蓋在產品授權裡不用額外計費,讓企業省下很多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