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光學儲存媒體業者

此成功案例客戶是一家長年經營發展光學儲存媒體的公司,公司內部擁有完備的硬體研發、機構設計、產品行銷、品質管理等專業團隊,資訊的流通與儲存,在公司內部需要有一個完整的儲存整合平台。為了改善以往資料傳輸瓶頸,也為了改進以往儲存設備使用年久之後,存取效能下滑的困擾,遂請資訊部門進行市面上各式Storage的評比與選擇,以俾能打造一個兼具使用效能以及可靠度高的儲存系統。

面臨資料分散及舊設備資料存取效能下滑

隨著經年累月的公司營運,國內外市場的競爭激烈,反應及整合速度必須要更加快速,全球的各項研發專案均開始注意到資料的保全以及避免機密資料外洩問題發生,公司內部的各項系統,也因應虛擬化的技術愈來愈普及且可靠度大幅提升,甚至虛擬化已成了主流規劃方式,原本分散公司各部門及各處的資料,必須要進行統一平台的整合,打造一個有高功能、高可信度且高可用度的儲存平台是當務之急。

客戶資訊主管表示:「打造新的儲存平台必須能改善本公司以下的問題,能取代舊有的儲存設備所有功能,能改進目前因資料量大增產生的存取效能不佳的問題,因為虛擬環境的增加,效能需求也大幅提高,舊有儲存設備效能已經出現嚴重問題,長官也下令需要在最短時間內解決此項問題,所以選對且選到優秀的產品是當務之急。」

經過本公司技術人員到場評估環境,建議客戶購買Nimble Storage CS-215,該產品的功能及解決方案均能符合客戶的需求。

CASL技術提升讀寫效能

HPE Nimble Storage技術人員獨家開發一套CASL(Cach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Layout)資料儲存架構,能夠在資料寫入時進行即時壓縮與分類儲存,對於資料讀取的效能有非常大的提升,也能讓儲存空間獲得最佳的運用。

客戶資訊部主管表示

「HPE Nimble Storage的儲存速度非常的讓我感到驚訝,所有舊資料移轉到新平台後,竟然能保有如此快速的存取效能。HPE Nimble Storage針對資料壓縮方面,也展現出非常棒的效果,觀察儲存空間的使用率,比起目前的其他品牌設備都要優秀,讓有限的儲存空間得到最佳的利用。」。

HPE Nimble Storage完全符合客戶的高可用度,可在不需停機的狀態下,完成儲存空間的擴充與設定,這對於公司未來的資料成長擴充,有著前瞻性的設計。

InfoSight管理平台輕鬆掌握設備運作狀況

HPE Nimble Storage在產品中內建了多達100個以上感測器,然而,搭配InfoSight雲端管理平臺,能讓管理人員很輕鬆即快速的透過管理介面,就能得知設備的所有狀態,設備在發生障礙時,InfoSight平台會進行即時分析與回報,管理人員可清楚得知設備發生了何種故障事件,以便進行明確的排除動作。在更換故障硬碟時不需要停機,可以使得資訊人員工作負擔大幅的減低。客戶資訊主管表示:「公司使用虛擬機的環境非常的大量,HPE Nimble Storage與VMWare的相容性非常的高,提供非常完整的管理工具,根本不需要購買其他的管理工具,InfoSight的管理能力非常強大,印象非常深刻,可以讓資訊管理人員透過非常明確的介面掌握儲存設備的狀況,能夠在設備故障發生之前,就能夠及時的採取障礙排除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