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ix

Empirix公司的核心:Hammer技術

旨在自動化 IP 通信網路、應用程式和服務的測試。它類比真實的用戶行為,並類比相關的基於會話的網路流量 以測量即時語音和視頻品質以及底層基礎結構的性能。此功能可對生產前VoIP、統一通訊 Unified Communications 、IMS、NGN、行動和其他基於IP的網路、應用和設備進行實際負載測試。Hammer測試預測網路流量問題和最終使用者、客戶體驗的品質。

Empirix 調整了 Hammer 測試技術 為生產中的聯絡中心、企業通訊系統以及電信、電纜和行動營運商提供持續監控。

幫助您建立穩定高效能的網路

Empirix 是端到端測試自動化以及網路和服務性能監控、保證和分析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了開發、QA、性能、營運和品質團隊所需的透明度 以快速辨識影響服務的問題及其網路、服務、設備和應用程式內部和跨問題的真正根本原因。

通過保護最終使用者所期望的服務品質 (QoS) 和體驗品質(QoE) 即使不得到支援 也會減少了客戶流失 並維持了信任。因此 無論您是服務提供者、聯繫中心還是希望縮短上市時間、確保新技術或服務的性能、檢測和解決缺陷或故障、減少修復、控制或降低運營成本的均時 或最大化網路環境中的現有投資的企業 您都處在正確的位置。